想知道全台灣最會選舉的陳水扁靠哪三招?
成功與失敗的政治人物的三個差別在哪裡?
選舉時如何讓民眾在最短時間內記得你?
投票時如何讓民眾不記得你也投你?

競選文宣要用什麼顏色才最有效?
文宣招牌應該買在哪裡?
什麼選舉策略可以自動造勢?
柯文哲有一個最大的弱點你知道嗎?

怎樣用最少的錢選上
如果你錢很多 有沒有更想要提高機率到不會浪費這麼多錢的方法
有沒有躺著選的方法
就算給我現在的宋楚瑜 我也能100%保證他現在還能當選總統

選舉文宣的五大能保證操弄選民的要素是什麼?
選戰怎麼打才能打的對方走投無路乾脆放棄 棄權?
議題怎麼拋才能夠一呼百應?
政治危機如何化解?
如何簡單的用兩個方法將政治危機變成轉機?
還有操弄選民的七個絕招?

投身選舉的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傻傻的賭; 另一種是精密的算計,佈局
簡簡單單平步青雲,
你覺得你是想成為風雲人物,名留青史?
還是有可能選不上 是悲劇 可惜 欠債累累?

你的政治危機出現時...
你應該輕輕鬆鬆化危機為轉機,支持率不降反升
還是你會像馬英九一樣做錯誤決策走不出框架?

掌握自己命運的機率越比較好
還是傻傻亂賭

黃德隆











姓名:黃德隆

出生年月日:39年3月2日

出生地:臺灣省桃園縣

推薦政黨:民主進步黨

學  歷:美國德州理工大學工業
工程博士,成功大學工
管所碩士,中原大學電
子系學士,中壢高中,
大溪初中,仁善國小,
八德國小

經  歷:第15屆縣議員,國大代表,萬能科
大企管系副教授,銘傳大學企管系
副教授,大同公司購委會副主委,
大同大學經研所副教授,東海大學
工工系副教授,明志工專工管科講
師,工研院電子所副工程師,飛利
浦電子公司工程師,楊梅高中教師

政  見:您忍心讓國民黨一黨超獨大嗎?您不擔心馬傾中太超過會讓臺灣沉淪成特區嗎?懇請支持一路走來都在捍衛臺灣主權不遺餘力的
黃德隆,去年11月4日在機場嗆陳雲林的就是我。
您忍心看國民黨縱容黨籍候選人之買票文化請客文化繼續橫行充斥在我們的歷次選舉嗎?請您站出來主持正義,大力支持每次選
舉都做到不買票、不送禮、不請客與國民黨候選人差很多的改革急先鋒黃德隆。
您疼惜人才嗎?您忍心讓一生清廉從政絕不收回扣、問政能力最強、服務最熱忱的好人黃德隆落選嗎?現在,請您行動起來,站
出來一人拉十票,搶救黃德隆,讓好人能出頭天,搶救民主,消滅惡質假民主的選舉文化。
全力推動河東一心一德新都市重劃。
全力推動河西南興瑞源新都市重劃。
全力推動交流道永昌路延伸開闢新道路經南興廟前至八德市長興路。
我僅做一屆議員,希望鄉親給我再一次的服務機會,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一定做牛做馬廿四小時熱忱服務不打烊。
請不要嫌我老,日本的財務大臣滕井裕久雖已77歲了但服務績效可是一等一的好,而美國的參議員眾議員有一些都超過八十歲了
還在勤於問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