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全台灣最會選舉的陳水扁靠哪三招?
成功與失敗的政治人物的三個差別在哪裡?
選舉時如何讓民眾在最短時間內記得你?
投票時如何讓民眾不記得你也投你?

競選文宣要用什麼顏色才最有效?
文宣招牌應該買在哪裡?
什麼選舉策略可以自動造勢?
柯文哲有一個最大的弱點你知道嗎?

怎樣用最少的錢選上
如果你錢很多 有沒有更想要提高機率到不會浪費這麼多錢的方法
有沒有躺著選的方法
就算給我現在的宋楚瑜 我也能100%保證他現在還能當選總統

選舉文宣的五大能保證操弄選民的要素是什麼?
選戰怎麼打才能打的對方走投無路乾脆放棄 棄權?
議題怎麼拋才能夠一呼百應?
政治危機如何化解?
如何簡單的用兩個方法將政治危機變成轉機?
還有操弄選民的七個絕招?

投身選舉的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傻傻的賭; 另一種是精密的算計,佈局
簡簡單單平步青雲,
你覺得你是想成為風雲人物,名留青史?
還是有可能選不上 是悲劇 可惜 欠債累累?

你的政治危機出現時...
你應該輕輕鬆鬆化危機為轉機,支持率不降反升
還是你會像馬英九一樣做錯誤決策走不出框架?

掌握自己命運的機率越比較好
還是傻傻亂賭

拔耐.茹妮老王
















姓名: 拔耐.茹妮老王

出生年月日: 60 年 12 月 29 日

出生地: 臺東縣

推薦政黨:無

學  歷:臺北縣私立莊敬高職服裝科畢業

經  歷: 一、人民火大行動聯盟發起人二、現任
人民火大行動聯盟原住民小組召集人
三、現任台灣倉儲運輸業工會聯合會總
幹事四、從事社會運動22年之久

政  見:我離開部落到台北已二十多年。原住民一直被騙被欺負,不管哪位族人當選,從
來都沒有改變過。我的參選就是要把權利拿回來!落實人民老大參政運動理念請
參閱人民火大行動聯盟網站www.nobnog.org.tw。
一、原民局重新定位:不要輔導,還我自治!
原民局其實是輔導局,輔導族人適應漢人社會;這種輔導讓我們離自治越來越
遠!當選後將推動原民局調整為「原住民權利發展局」,發展原住民各項基本權
利;推動原民局局長之推薦、任命應由原住民集體推選共決!
二、加強勞動與生存安全:反對都市原住民奴工化!
當選後將推動都市原住民勞動與家庭普查,改變低工資、高職災無勞健保、就業
歧視、社福申請困難等問題;並成立原住民勞資爭議服務窗口,降低受害族人求
助門檻。
三、反迫遷、反過度開發,還我居住權!
反對政府以「都發、都更」之名,行「賣地炒樓」之實。我要爭取「公有非公用
土地」如河岸、廢河道、山坡地、市區空地的使用權,讓經濟弱勢居住(如社會
住宅)、維生(如農作生產)、活動(如原住民聚會所)。
四、原住民預算,原住民審議!當選後推動「預算自決」:每年由原民局編列之
概算應由原住民公決。當選後議員每年高額之「地方民代配合款」亦由原住民參
政團共議共決。
五、文化傳承與自我認同,設置部落小學堂:文化傳承與自我認同要從小做起,
當選後將推動廣設部落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