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全台灣最會選舉的陳水扁靠哪三招?
成功與失敗的政治人物的三個差別在哪裡?
選舉時如何讓民眾在最短時間內記得你?
投票時如何讓民眾不記得你也投你?

競選文宣要用什麼顏色才最有效?
文宣招牌應該買在哪裡?
什麼選舉策略可以自動造勢?
柯文哲有一個最大的弱點你知道嗎?

怎樣用最少的錢選上
如果你錢很多 有沒有更想要提高機率到不會浪費這麼多錢的方法
有沒有躺著選的方法
就算給我現在的宋楚瑜 我也能100%保證他現在還能當選總統

選舉文宣的五大能保證操弄選民的要素是什麼?
選戰怎麼打才能打的對方走投無路乾脆放棄 棄權?
議題怎麼拋才能夠一呼百應?
政治危機如何化解?
如何簡單的用兩個方法將政治危機變成轉機?
還有操弄選民的七個絕招?

投身選舉的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傻傻的賭; 另一種是精密的算計,佈局
簡簡單單平步青雲,
你覺得你是想成為風雲人物,名留青史?
還是有可能選不上 是悲劇 可惜 欠債累累?

你的政治危機出現時...
你應該輕輕鬆鬆化危機為轉機,支持率不降反升
還是你會像馬英九一樣做錯誤決策走不出框架?

掌握自己命運的機率越比較好
還是傻傻亂賭

石翊靖














姓名: 石翊靖

出生年月日: 39 年 01 月 20 日

出生地: 臺灣省臺北縣

推薦政黨: 無

學  歷: 國立瑞工、中國科技大學附設專 科部市政管理科

經  歷: 中國文化大學政治研究所結業、國立臺
灣大學法律系進修、政治研究所在職專
班入學寫作審查及格。考選預備軍官班
22期、司法官高等檢定考試及格、調查
局工作人員甄試筆試通過、監所人員考
試優等錄用、成功嶺大專學生集訓班教
官、高級商職教務主任、國大代表、國
民大會主席團主席、副書記長、憲政委
員會召集人

政  見:一、我們不要藍、也不要綠、我們只要新臺幣。65歲以上每月發給老人年金5仟元,窮不能窮老人、苦更不能苦老人。老人年金必須明文規定在憲法增修條文內,才會
有持續公平發放的保障,請新北市政府立即恢復發給老人年金。二、請馬英九總統兌現競選總統時之政見,發給老人年金每月3仟元,不可以收繳國民年金代發。民國
90年、我為了要陳總統水扁兌現競選總統時之政見,每月發給老人年金3仟元。我不計個人成敗、參選台北縣長,大聲要求陳水扁兌現老人年金的政見。陳水扁總統果
然接受我的建言,開始並追加發給8年的老人年金、每月3仟元。三、憲法是國家最高的根本大法,也是人民權利義務的保障書。憲法規定人民只有納稅與服兵役的義
務,並沒有規定繳國民年金與健保費的義務。中央政府強制人民繳費參加國民年金與全民健保是無視憲法的重大違憲行為。國民年金與全民健保必須依勞保制度改為
自由參加。四、人民權利義務必須立即回歸憲法。參選公職要繳交高額保證金及貳拾萬公民連署、使多數人民無能力依據憲法參政權之保障、參加各項公職參選之登
記,這是違憲欺民的惡法,必須立即廢止。五、貧富改革的時候到了、我們的國家不患貧不患寡、而是患不均,國家資源與社會財富必須全面立即重新分配,不可以
讓國家資源與社會財富集中在少數人的身上。六、三貂嶺與牡丹間之舊隧道要趕快整修成觀光隧道、並行駛社區小型巴士,以利瑞芳、雙溪、貢寮、平溪等地方之全
面發展。七、我參選最主要的目的是為民請命、不計較當選與否,大家只要分一票給我、讓我把參選保證金領回來,我為民喉舌的任務就算功德無量了。感謝大家的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