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全台灣最會選舉的陳水扁靠哪三招?
成功與失敗的政治人物的三個差別在哪裡?
選舉時如何讓民眾在最短時間內記得你?
投票時如何讓民眾不記得你也投你?

競選文宣要用什麼顏色才最有效?
文宣招牌應該買在哪裡?
什麼選舉策略可以自動造勢?
柯文哲有一個最大的弱點你知道嗎?

怎樣用最少的錢選上
如果你錢很多 有沒有更想要提高機率到不會浪費這麼多錢的方法
有沒有躺著選的方法
就算給我現在的宋楚瑜 我也能100%保證他現在還能當選總統

選舉文宣的五大能保證操弄選民的要素是什麼?
選戰怎麼打才能打的對方走投無路乾脆放棄 棄權?
議題怎麼拋才能夠一呼百應?
政治危機如何化解?
如何簡單的用兩個方法將政治危機變成轉機?
還有操弄選民的七個絕招?

投身選舉的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傻傻的賭; 另一種是精密的算計,佈局
簡簡單單平步青雲,
你覺得你是想成為風雲人物,名留青史?
還是有可能選不上 是悲劇 可惜 欠債累累?

你的政治危機出現時...
你應該輕輕鬆鬆化危機為轉機,支持率不降反升
還是你會像馬英九一樣做錯誤決策走不出框架?

掌握自己命運的機率越比較好
還是傻傻亂賭

鍾君竺














姓名: 鍾君竺

出生年月日: 66年 5月 27日

出生地: 臺 灣省苗栗縣

推薦政黨: 無

學  歷:苗栗建功國小、建台
中學、北一女中、台
灣大學哲學系畢。

經  歷: 1997 公 娼 自 救 會 義
工,1999 日日春協會
成立後任職已 11 年,
現為日日春協會執行
長。
爭取弱勢權益:策劃
多次「性工作除罪大
遊行」,呼籲政府修
改性交易政策。
文化發聲:策劃國際
娼妓文化節、會議、
影展、攝影展等。
選制改革:與火盟發
起「將政治還給普通
人」的選制改革運動。

政  見:1. 推動以「人民老大參政運動」打贏選戰、改革選制,並在選後無論輸贏都持續運動:人民是主人、民代是公僕,我們一群同樣理念的公民組
成了「人民老大性福團」,選民一起出保證金、集體共決政見、我(參政代表)與選民簽訂民主契約,選後定期開會決定施政方向,並由性
福團公民對我打考績、發薪水,若我做不好,依民主契約即可共決罷免我。邀請願意實踐「直接民主」的選民加入。
2. 持續推動選制改革:選票增列「以上皆非」選項,若候選人票數皆低於「以上皆非」,就重新選舉,使人民有拒絕爛政客的權力。此外,選
舉權的行使,以居住主義取代戶籍主義,讓實際在台北居住、工作的人,有權力決定台北的民代、市長,不受戶籍所限。
3. 公共政策由人民做主,要求台北市制定務實有效的性交易政策配套,並設計市民參與的討論機制與程序:因應大法官判定社維法「罰娼條款」
違憲、明年11月性工作者不用再被法律處罰,我要求台北市政府應在明年四月前,負責提出目前地下化的性產業現況分析,面對爭議之處(如
營業地點、營業型態、訊息通路、公衛等),由市民參與討論,提出管理配套。
4. 強力要求北市府徹底落實中央警政署「取締性工作者不計入績效」,並且不可用站崗、驅趕等方式變相打壓街頭性工作者。
5. 反對圖利財團的都市更新,應推動結合文化資產與在地特色的地方發展:平衡台北東西不均等發展,重視萬華在地特色,重新發掘老台北的
風華氣韻,避免建築推倒重建所導致的都市面目模糊,缺乏地方感與辨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