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全台灣最會選舉的陳水扁靠哪三招?
成功與失敗的政治人物的三個差別在哪裡?
選舉時如何讓民眾在最短時間內記得你?
投票時如何讓民眾不記得你也投你?

競選文宣要用什麼顏色才最有效?
文宣招牌應該買在哪裡?
什麼選舉策略可以自動造勢?
柯文哲有一個最大的弱點你知道嗎?

怎樣用最少的錢選上
如果你錢很多 有沒有更想要提高機率到不會浪費這麼多錢的方法
有沒有躺著選的方法
就算給我現在的宋楚瑜 我也能100%保證他現在還能當選總統

選舉文宣的五大能保證操弄選民的要素是什麼?
選戰怎麼打才能打的對方走投無路乾脆放棄 棄權?
議題怎麼拋才能夠一呼百應?
政治危機如何化解?
如何簡單的用兩個方法將政治危機變成轉機?
還有操弄選民的七個絕招?

投身選舉的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傻傻的賭; 另一種是精密的算計,佈局
簡簡單單平步青雲,
你覺得你是想成為風雲人物,名留青史?
還是有可能選不上 是悲劇 可惜 欠債累累?

你的政治危機出現時...
你應該輕輕鬆鬆化危機為轉機,支持率不降反升
還是你會像馬英九一樣做錯誤決策走不出框架?

掌握自己命運的機率越比較好
還是傻傻亂賭

黃國華


















姓名:黃國華

出生年月日:58年2月3日

出生地:臺 灣 省 雲 林 縣 

推薦政黨: 中 華 民 國 臺 灣 基 本 法 連 線

學  歷:無

經  歷:中華民國陸軍領導士官班結業、台北商
專附設空中商專企管科肄業、國立台灣
大學法律學分班、國立中央大學產業經
濟研究所法學組肄業、八十五年度考試
院高等檢定考試法務類科及格、前民進
黨中壢市黨部總幹事、前桃園海洋之聲
廣播電台台長、現任台灣建國黨主席、
興達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福
爾摩莎政治公關顧問董事長。

政  見:一、建立幸福尊嚴新國家,台灣人民只有家園沒有國家,中華民國不是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是國際社會不承認而在台灣我
們所共用的政治組織,建立新國家而且是國際社會所承認的國家,是這一代台灣人尤其是知識份子與社會優勢階層之社
會成員應共同承擔之重責大任。
二、推動司法改革,引進美國之大陪審團制度,杜絕江國慶此類事件一再發生,並節制司法人員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的權力,
透過認罪協商疏解訟源,簡少一審重判二審減半三審麵線的司法現象,重建人民對司法的信心,同時因應國際人權發展
之潮流,廢除死刑。
三、成人間之性行為活動應被社會視為隱私權之一部份,國家法律不應介入此一隱私權領域,通姦應為家庭與婚姻之契約變
動,不應視為犯罪行為,台灣不應違背世界大多數文明國家的法律原則,通姦除罪。娼妓為社會不可免之產業,其管理
應從公共衛生與社會觀感著手,應規範產業行銷之手段以及保障從業人員之人身自由為核心需要保護之價值,應視成年
人合意性交易為消費者隱私交易,國家法律應無權干涉。
四、推動社區生活、生存共同體意識,建立社區共同防災及守護家園治安,提升居家安全,增加守望相助之瀕率,推動助人
無法律風險法之立法並參考類似海難救助之立法精神,定訂社會互助法。
您的一票不會讓我當選,但可以讓更多人認同新國家的價值與內函,我不要都爛票,我需要社會菁英的認同,請用選票讓我
知道,您正與我站在一起,雖然我不知道您在哪裡。